名家资讯

刚怀孕香港验血准吗,什么?缺乏维生素D也可能导致不孕不育

发布时间:2023-12-28 阅读量:824

(香港验血信康选精准的有不准的吗)

众所周知,维生素D是一种脂溶性维生素,目前认为它也是一种类固醇激素。维生素D的发现源于20世纪初人们对佝偻病的研究,随后研究者们发现了维生素D能促进钙、磷吸收,并能促进骨形成和骨吸收,对机体骨骼的生长和发育具有重要影响,所以建议婴儿出生后2周就要开始补充维生素D。


对于儿童生长发育来说,维生素D必不可少。近年有研究表明,维生素D在诸多方面影响着女性和男性的生育能力。比如,有研究报道维生素D能影响男性精子的产生和成熟以及雄性激素的产生,还能影响女性卵子的成熟。此外还有研究认为维生素D水平也会影响体外人工授精的效果。一些女性疾病,如多囊卵巢综合征和子宫内膜异位症可能与维生素D的水平有关。国内有学者认为妊娠女性缺乏维生素D不仅会影响骨质代谢,还会导致多种妊娠并发症的发生,如胎膜早破、妊娠期高血压、妊娠糖尿病等【1】。补充维生素D可以促进某些阶段的卵子成熟,也能规律多囊卵巢综合征患者的月经周期。不仅如此,维生素D水平上升还对2型糖尿病、肥胖和代谢综合征等一些代谢类疾病有利【2】。


维生素D的作用那么大,是不是补得越多越好呀?答案是“NO”!维生素D虽好,也要适量。我国儿童和成人维生素D的可耐受最大摄入量为20μg/d。前面提到过维生素D是脂溶性维生素,如果补充过多可以在体内蓄积,造成一些中毒的表现。所以补充维生素D应该遵医嘱,并且要定时检查血中维生素D的含量。

IT职业怎么会影响生育导致不孕不育的呢?

云和强结婚时都已快30岁了,婚后想尽快要个孩子,可是等了一年又一年小宝宝始终不肯到来。开始他们自认为身体健康,觉得小宝宝迟早会来的,也没有去医院检查。强偶尔觉得会身体不适,但也没有介意,可能是自己工作太累休息不好,再说了人们常说男人30健康一道坎儿,身体不如20岁时也就不足为怪了。三年过去了小宝宝仍就不来,他们真是着急了,于是去医院检查,被医生告知他们夫妻不育是因为强的精液质量太差,直接原因是其长期从事的IT职业造成的。

IT职业怎么会影响生育的呢?

从事IT业的男性,大多数都有这样的职业习惯早起上班,坐在电脑前工作8~10小时,回家后又坐在电脑或电视前数小时;工作时顾不上喝水,有尿也没时间上洗手间;常常熬夜,每天接触电脑至少8个小时以上。

这种生活方式让男性常常处于久坐、憋尿、接触辐射等状态中,使睾丸局部温度增高,易发生前列腺炎及睾丸生精障碍。

在低于腹腔2℃~4℃的温度下,睾丸才能很好地产生精子,久坐会影响阴囊的散热,导致阴囊的温度升高,从而影响睾丸的生精能力。而长久待在电脑、电视等电子辐射的环境中,可影响睾丸产生精子。

精子液化延长精子死亡

目前,虽然前列腺炎与生育的关系还没有完全阐明,但是,当发生前列腺炎时,可出现前列腺液分泌功能的改变,从而影响精液的数量及其成分,干扰精子的生存和活动。而前列腺液中酶的活性下降,会使精液黏稠度增加,精子液化时间延长,炎症的存在也可使精液的pH值降低,产生抗精子抗体,导致精子死亡。

IT业的男性久坐使前列腺受到压迫,前列腺液排泄不畅,形成郁积;憋尿让尿道压力增高,易使尿液反流入前列腺;饮水少使尿液浓缩,储存尿液的时间增长,易出现感染,这些都是前列腺炎的诱发因素。

同时,从事IT业的男性常常是先立业后成家,生育年龄推迟到30多岁之后。据研究表明,35岁后男性的生育能力会出现自然的衰退,从而使这些男性加入到不育的大军之中。

专家建议,从事IT业的男性为了预防不育的发生,应该在日常生活中注意自我防护,不酗酒、少食辛辣食物、避免长时间骑车和久坐、性生活有规律、注意局部保暖、多饮水、少憋尿、尽量减少和电子产品的接触,最好在适宜的生育年龄开始播种爱情的种子。

男人护精四原则

1、保持适当的运动。运动不仅可以保持健康的体力,还是有效的减压方式。压力大的男人更可以考虑每天运动30-45分钟。

2、定期体检种疫苗。男性的免疫能力其实并不如女性可靠。定期体检不仅可以预防很多疾病,接种疫苗则可以预防一些传染病、特别是可能影响生殖健康的传染病。

3、学会清洁自己。男性应该养成好的卫生习惯,因为隐私部位有时更容易藏污纳垢。应每天对包皮、阴囊进行清洗;要尽量避免以下情况,如穿紧身而透气性差的裤子、泡热水澡、洗桑拿、骑自行车、驾车、坐沙发等。

4、保证营养。男人通常存在营养过剩的问题,不过为了健康生育,男人应着重多摄入蔬菜水果和海产品,并定期摄动物肝脏。

实习编辑:陈兰兰

温馨提示:

关注不孕不育,等于关注生育健康。久久健康网为您提供最专业的不孕不育症状和不孕不育治疗服务,想了解更多精彩不孕不育常识文章,请点击返回不孕不育专题。

喝可乐真的会杀精导致男性不孕不育吗

可乐杀精是没有科学依据的,如果将精液放入可乐中会导致精子迅速死亡,但这并不能证明喝可乐就可以杀精,所以也并不能说明喝可乐就会导致男性不孕不育。

精液贮存在精囊中,而饮用可乐之后会进入胃部,所以并不会杀死精子。可乐杀精的明确前提是将精液完全放入可乐中,建议患者不用过度担心,在生活中适当喝一些可乐并不会影响精子的质量和数量。

真正对精子有影响的饮品/食物是这些:

1、酒精

科学研究证明,酒的主要成分是乙醇,乙醇能使身体里的儿茶酚胺浓度增高,血管痉挛,睾丸发育不全,甚至使睾丸萎缩,生精功能就会发生结构改变,睾丸酮等雄性激素分泌不足,会出现声音变细,乳房增大等女性化表现。

这种人易发生男性不育,即使生育,下一代发生畸形的可能性也较大。女性可导致月经不调、闭经、卵子生成变异、无性欲或停止排卵等。

2、芹菜

男性多吃芹菜会抑制睾丸酮的生成,从而有杀精作用,会减少精子数量。

据报道国外有医生经过实验发现,健康良好、有生育能力的年轻男性连续多日食用芹菜后,精子量会明显减少甚至到难以受孕的程度,这种情况在停菜后几个月又会恢复正常。

3、豆类及豆制品

大豆是近年来越来越受人们推崇的健康食品之一,其中所含的丰富蛋白质被大家公认为人体所需的优质蛋白。然而,一项最新的科学研究显示,大豆中的某些成分能造成精子数量下降,从而影响男性的生殖功能。

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的生殖医学教授、课题组负责人西娜·路易斯领导了这项关于大豆和男性生殖功能关系的研究。研究人员认为,大豆中所含的化学成分可以“模拟”雌性激素雌二醇的功能,从而导致精子数量减少。孕八周香港验血准吗>

4、大蒜

多食大蒜克伐人的正气,还有明显的杀灭精子的作用,育龄青年如食用过多,对生育有着不利的影响,故不宜多食。

p

[香港验血查男孩女孩包准吗]

上一篇:怀孕几周香港验血最好,泰国做试管最好的医院排名,解决不孕不育患者的难题
下一篇:古玩骗局电视剧斗彩鸡缸杯8000,经常做噩梦的八字特征总做噩梦如何破解 返回列表

最新文章

热门文章

友情链接: